捐赠人故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人故事 > 正文

马桂霞校友 北京鑫源九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7-04-07 18:00:06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鑫源九鼎科技有限公司由河南理工大学杰出校友--马桂霞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与矿工安全和健康相关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下辖一个分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九鼎工矿设备检测检验有限公司、三河路矿九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九鼎工业园”位于北京东燕郊,占地68亩地。

  公司在煤矿数字化建设、热害治理、除尘等方面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公司科研技术人员大多数来自于煤矿生产一线,通过与有关科研单位及高等院校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针对煤矿安全项目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开发了先进的煤矿安全技术与装备。

  北京总公司和燕郊分公司主要提供矿井热害治理及废热资源化利用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和设备,干雾除尘设备;河南分公司主要提供KJ209N煤矿安全监控系统、KJ319矿井人员管理系统;河南九鼎工矿设备检测检验有限公司专业提供煤矿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具有乙级资质;公司产品均已取得MA证书。

  秉承“一切为了矿工的安全和健康”的理念,公司发扬“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笃守诚信,一言九鼎”的企业精神,依托ISO9001:2000标准建立和实施的质量保证体系,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通过不断为矿山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打造九鼎科技的专业品牌形象,在高科技领域展现煤矿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