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人故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人故事 > 正文

许高云校友 鸿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9-03-29 09: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鸿华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许高云于2014年创立的。营销总部设立于广州国际空港中心,下辖广州法柯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法儒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鸿骏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分公司。公司主营进口试验仪器设备、工业检测仪器及相关试剂耗材,并向科研院所、工业领域及其他各级实验室提供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是一家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仪器设备集成供货商。

    许高云校友2004年9月至2008年6月就读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05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2006年度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2008年7月参加工作,任富士康科技集团富葵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储备干部、工程师;2009年任深圳市精诚达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柔性电路板制造企业前十强) 品管工程师、品质主管;2011年任珠海中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英资贸易类企业)项目工程师;2013年任广东福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

六年的行业磨练和积累,终于在201410月带来了鸿华科技的前身广州法柯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的诞生。短短的几年间,许总带领全公司人努力奋进和开拓,成就了今日之鸿华。

       在全力发展公司事业的同时,许高云校友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于20171117日向母校捐赠50万元,用于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鸿华”奖学金,奖励“品行端正、学业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既给母校带来了欣慰,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