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北玻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5 17:10:46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该院2103会议室举行北玻奖学金颁奖仪式。北玻股份公司、北玻三元流风机公司和材料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材料学院材控专业各个年级北玻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活动由材料学院樊琳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北玻股份公司行政管理中心副主任廖志强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坚持学习、不断进步。在之后的颁奖环节,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先后为获得北玻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和获得北玻三元流风机专项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施华伟、李洋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向北玻股份公司及北玻三元流风机公司表达感谢,表示将心怀感恩、不懈努力、不负期望。北玻三元流风机公司总经理李建森讲话,他介绍了北玻企业情况和企业精神,表示愿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积极加盟北玻。材料学院院长朱建平讲话,对北玻股份公司及北玻三元流风机公司支持材料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活动最后,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同学还与出席活动的北玻企业领导积极互动,就如何建立和发挥自身竞争优势等提出问题,北玻企业领导一一耐心作了解答,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玻股份公司)是从事玻璃深加工设备和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洛阳北玻三元流风机技术有限公司是其旗下子公司),在行业具有重要地位,2021年起与材料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面向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组建北玻班,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用于在材料学院设立北玻奖学金和北玻三元流风机专项奖学金用以资助优秀学子,并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本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