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社会捐赠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3 16: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颁发九鼎科技奖学金

颁发姚晓峰、余丽奖学金

颁发朝霞奖学金

颁发美好前程助学金

12月12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第二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社会捐赠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为获得2023年度九鼎科技奖学金、姚晓峰余丽奖学金、朝霞奖学金、美好前程助学金的学生颁奖。校办(基金会)、教务处、学生处(资助中心)、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院资助专员及全体获资助学生参加颁发仪式。

九鼎科技奖学金由地勘1982级校友马桂霞于2009年出资20万元、2018年出资5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年评选50人。自2018年二期奖学金设立以来,已资助250名学生。

姚晓峰余丽奖学金由机制1982级校友姚晓峰夫妇于2009 年出资100万元、2017年出资20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能源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评选100人。自设立以来,已先后资助1000名学生。

朝霞奖学金由社会爱心人士胡朝霞女士于2019年出资5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全校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评选50人。自设立以来,已资助199名学生。

美好前程助学金由香港爱心人士许昭光先生于2023年出资9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物电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年评选50人。今年是首次评选,资助50名学生。

社会捐赠奖助学金是国家奖助学金的有益补充,是校友感恩母校、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慈善之举,助力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