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办赴河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1 11:37:3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校友办主任范永明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之家举行。

座谈会上,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对范永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校校友会、基金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地区校友会、学院校友会建设情况。副主任王天意重点围绕基金会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分享了河师大基金会评估的经验。

范永明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指出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河南省“5A”级社会组织,在资金筹集、项目设计、运作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希望河师大同仁不吝赐教,推动两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科室围绕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