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大学外联办一行莅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10:26:52 来源:校友总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郑州大学外联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一行5人莅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校办主任、校友会副会长戎涛,校友办主任、校办副主任范永明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范永明主持。

戎涛对牛海军副主任一行莅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后,他指出,郑州大学校友超过百万,是河南高校校友工作的领头雁,许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希望牛海军一行不吝赐教,将郑州大学在校友工作领域好的做法倾囊相授,促进两校校友工作共同进步。

牛海军在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校友会基本情况后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校友工作起步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地区校友会和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学习贵校在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以更好服务广大校友,推动学校发展。

会上,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校友数据库、校友社交平台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展览以及党建、文化墙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