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办党支部一行调研校友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3 08:56: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校友办(校友会、基金会)支部书记范永明,机械学院原党委书记聂凯等一行三人走访深圳市一览网络有限公司、尚为照明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测量93级校友张海东所创立,致力于服务5500万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国内最大的细分招聘网站,党支部荣获“深圳市百强基层党建示范基地”。张海东对校友办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后,他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他表示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捐资助学等方面与母校继续加深合作。

尚为集团成立于2008年,由会计93级校友胡兴所创立,是专业照明、音视讯系统、智能控制全套设计与解决方案一体化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获深圳500强、专精特新等企业称号。在参观尚为党建智慧馆后,胡兴表示,尚为多年来深耕企业党建,以党建带动团队建设,为集团稳健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他表示,尚为将在毕业生招聘、科技合作、建设项目等方面,继续加深与学校战略合作,助力学校校友大会成功举办。

校友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一行在参观调研、座谈交流中对校友在深圳艰难中的创业和奋进中的成就表达由衷的敬意。在详细了解校友企业党建和业务同抓共进的有力举措后,范永明表示,“党的建设”是革命取得胜利的法宝,也是事业发展的保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党支部的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好校友和校友企业,共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校友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深圳校友会“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