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圣博尔集团向我校捐资300万元

发布时间:2023-10-27 09:28:06 来源:测绘学院供稿 浏览次数:


捐赠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圣博尔集团董事长刘雁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促进河南理工大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双一流”建设发展,北京圣博尔集团捐资300万元支持河南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10月25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测绘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北京圣博尔集团董事长刘雁春、资深顾问侯坤出席仪式。仪式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主持。

邹友峰对刘雁春、侯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圣博尔集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办学成就后,他表示,学校和北京圣博尔集团在长期交往中,建立起良好的合作,结下深厚的友谊,当前正值河南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的关键时期,除“则泰奖学金”外,学校再次得到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共赢。

刘雁春介绍了北京圣博尔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以推进技术进步为着力点,支持河南理工大学“双一流”创建,共同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侯坤对学校的办学历史、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测绘科学与技术是集团和学校共同的研究领域和服务面向,希望在高层次平台创建、产品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测绘学院院长袁占良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测绘学科“双一流”创建情况。

在捐赠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向北京圣博尔集团董事长刘雁春颁发了捐赠证书。校长办公室主任戎涛、北京圣博尔集团资深顾问侯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校办(校友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测绘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