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昭光先生在我校捐资设立“美好前程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3-10-18 09:18:08 来源: 浏览次数:

签署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10月12日,我校“美好前程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深圳彩讯科创中心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办副主任范永明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捐赠人许昭光先生进行签约,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在双方交流中,范永明首先对许昭光先生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在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和基金会运行情况后,他表示,许昭光先生捐资在河南理工大学设立“美好前程助学金”,既是对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有力支持,也是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助推。他表示,基金会将不辜负许先生的认可和信任,紧扣美好前程主题,按照协议约定用好慈善资金,把爱心传递到更加需要的学生当中,努力培养品学兼优、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许昭光先生表示,他作为一名刚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内心不忘国家的荣誉和时代赋予的成长机会,始终心系内地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河南理工大学教育事业不断前进。

机械学院原党委书记聂凯,1996级机械专业校友李占涛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河南理工大学“美好前程助学金”为香港爱心人士许昭光先生设立,共资助90万元,用于帮助该校品德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分五年进行,每年资助50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