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31 18:49:52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理事戎涛主持会议

新任理事长范永明作履职发言

表决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

选票统计 

2023年8月30日,河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理事秦建辉、戎涛、曾平、陈昊、陈俊杰、范永明、张益民、朱红丽和监事李亚鲁出席会议。会议由戎涛主持。

在通报基金会基本情况和理事会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后,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范永明当选为理事长,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决议了基金会法人变更事宜,并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会议指出,基金会做为学校发展支持力量之一,在学校全面加快“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做出积极贡献。一是筹好资金,切实履行“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职责;二是用好善款,充分发挥基金的使用效益;三是守好底线,保障基金会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和秘书处要牢记使命任务,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领导下,围绕教育事业,按照基金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把基金会打造成校友信赖、社会放心的爱心平台,为学校提供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