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举行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5 08:58: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河南省先轸实业有限公司向河南理工大学捐赠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郭相春出席捐赠仪式。校办、校友办、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体育学院、校男篮代表队主教练以及部分运动员参加仪式。捐赠方河南省先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明亮、总经理王红卫、项目经理李亚亚等人出席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洋主持。

校工会主席郭相春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对李连杰校友及河南省先轸实业有限公司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致以诚挚谢意。他表示,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发展基金的设立,既是对学校体育事业建设发展的支持与鼓励,也是对学校高水平篮球队的鞭策与关怀。学校将继续秉承“好学力行”校风,“明德任责校训,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再接再厉,将爱心企业的涓涓关爱化为锤炼品格、立志成才的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在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崔明亮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自己始终心系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不忘党和国家的培养和父母与老师的教导。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学校和国家培养高水平篮球队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供支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