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20余万元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8:30 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基金会捐赠了20.96万元,用于鼓励学子立志建设边疆、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捐赠资金的大部分将用于在我校“新疆有色”订单班设立奖助学金,剩余部分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资金,支持订单班学生所在学院的文化建设、教职工活动和双方交流等。

据悉,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有色金属、稀有金属、黑色金属、贵金属资源开发为主,集地质勘查、采选冶、科研设计、建筑安装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依托新疆优势矿产资源,聚焦矿产开发主业,现有14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公司(含2家上市公司新鑫矿业和西部黄金)、代管1家副厅级事业单位(新疆有色地质勘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