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 “中瑞恒”科创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 17:07:47 来源: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中瑞恒”科创基金颁奖仪式在安全学院1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主席郭相春,深圳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助理总经理李金虎出席颁奖仪式。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安全学院相关同志,安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近200人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

该院院长牛国庆致欢迎辞。他指出,创新人才培养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是高校内涵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年来,安全学院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极大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教务处副处长褚怀保宣读了获得2022年度中瑞恒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的项目名单,主席台领导嘉宾为获得资助奖励的15支科技创新团队(项目)颁奖。

李东代表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讲话。他从公司发展历史、校企合作理念、科技创新基金设立初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开,彰显了企业家支撑社会经济发展、支持教育事业和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高尚情怀。

崔宇阳同学代表获得资助的项目成员发言。他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参与科技创新的感悟和成长喜悦,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指导教师和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诚挚感谢。

深圳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安全管理研究与咨询机构。公司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安全战略规划、安全文化建设、安全运营、安全信息化、安全视频制作、安全培训等横跨安全管理全链条的一站式安全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与政府客户实现安全管理提升与价值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