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完成“平煤神马”等多项校级社会奖学金2022年度评选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0:3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平煤神马奖学金”“姚晓峰、余丽奖学金”“朝霞奖学金”“九鼎科技奖学金”2022年度评选发放工作已圆满结束,奖学金已通过银行陆续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中。

前期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和初评并进行公示后,各学院将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结果汇总表及学生申请材料分别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研究生院进行汇总和复审,对确定的名单在学校“最新公告”进行了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师生监督。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进行表彰,并报学校基金会备案完成后续发放工作,共计发放奖励资金85万元,奖励资助了364名学子。

这些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我校杰出校友和爱心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优秀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承担育人使命的担当精神。获奖励学子必将以此为荣,激励他们奋发图强,肩负起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