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基金会连续3年获满分100分上榜中基透明度榜单

发布时间:2022-12-28 17:15:4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下旬,中基透明指数FTI2022发布会召开,基金会中心网正式发布了FTI2022榜单。继2020、2021年以满分获A+等级上榜后,我校基金会今年再次卫冕。2022年,被纳入观测的基金会共2561家,河南省仅有3家上榜。在河南省高校基金会中,除了河南大学之外,我校是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

中基透明指数 FTI 由基金会中心网、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共同设计开发,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第三方透明度评价体系。本次公布的透明指数结果依据的是基金会2021年度的信息公开情况。

信息透明满分是机构规范化、专业化的底线,也是机构公信力的基石,是获得更多人支持、捐赠的基础。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我校基金会将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监事会的严谨监督下,持续努力打造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的基金会,继续做让社会、捐赠人放心的公益事业。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