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2年研究生社会捐助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已出炉

发布时间:2022-11-27 14: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研究生社会捐助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顺利收官,共有44名学子入选。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朝霞奖学金”评定办法》(豫理工学〔202010号)、《河南理工大学“平煤神马”奖学金管理办法》等精神,前期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和初评,报研究生院进行审核确定拟受助学生名单。拟受奖助名单现已完成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的5个工作日公示,师生监督无异议,学校基金会完成备案后将及时进行发放工作。

“朝霞”奖学金系河南金久福饮食集团在学校建校110周年之际捐资设立;“平煤神马”奖学金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于2019年出资设立。此类社会捐助体现了这些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激励了我校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长,进一步增强学生回报母校、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感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