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完成“平煤神马奖学金”第二期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9 12:56:3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平煤神马奖学金”第二期评审发放工作已圆满结束,奖学金已通过银行陆续发放到学生银行卡中。

前期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和初评并进行公示后,各学院将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结果汇总表及学生申请材料分别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研究生院进行汇总和复审,最后报送给平煤神马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获奖学生名单的终审。本期共评选出164名获得者,其中: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24名,本科生130名,共计发放奖励金额50万元。

“平煤神马奖学金”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于2019年出资200万元设立,分四期进行评选发放,惠及学院达14个,是学校目前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社会资助项目。该项资助体现了平煤神马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激励了我校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长,进一步增强学生回报母校、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感恩意识。

据悉,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我国品质最优的主焦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易成新能3个上市公司和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