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钱阿琳向工商管理学院捐赠教研设备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3:4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25日,工商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钱阿琳向工商学院捐款2万元,用于工业工程系购置教研设备可推移一体机,以改善工业工程系的教研条件。

钱阿琳校友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毕业后坚持在一个行业立足发展,于20126月成立宁波市博锦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卫浴洁具的研发,五金件、陶瓷制品、模具、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电子产品、金属制品、家用电器及其配件的制造、加工,卫浴用品及其配件的批发、零售等业务。经过10年的努力,公司现已具备一定的规模,发展前景良好。

除了发展好自己的事业,钱阿琳校友多年来还一直密切关注母校和专业的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她表示自己在本专业求学四年期间得到了恩师们的悉心教诲和亲切关怀,趁母系搬迁新居之际,捐赠此教研设备以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以后能与母校进行更多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