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工学院同邯郸选煤厂举行产学研协议暨奖学金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8 14:08:32 来源: 浏览次数:

6..化学化工学院同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郸选煤厂.jpg

  2016年11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同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郸选煤厂产学研协议暨奖学金设立签字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邯郸选煤厂厂长张秀捧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该院院长谌伦建主持。

  会议伊始,谌伦建对张秀捧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引进、学科组成、科研情况等方面对化工学院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介绍。随后,张秀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并就针对我校矿加学科设立瀚轩奖学金进行了说明。张秀捧表示,邯郸选煤厂经过多年发展和系列的创新,正在一流选煤厂的路上砥砺前行,并从各个方面对选煤厂的创新举措作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双方就此次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选煤厂技术改造、洗煤工艺发展与自动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谌伦建对邯郸选煤厂鼓励我校学子勤奋学习,设立瀚轩奖学金表示感谢。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及奖学金协议,并进行了科技对接交流。会后,张秀捧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矿加实验室。

  此次协议签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化工学院同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郸选煤厂的合作,将有力地推动校企合作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