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材料04级校友许高云捐资50万元设立“鸿华”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11-28 08:34:4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鸿华”奖学金设立仪式在明德楼402室举行,奖学金设立人、材料科学与工程04级校友许高云,对外联络处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韶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等出席仪式。

许高云校友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他说,母校“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办学精神深深影响了他,特别是母校老师的辛勤教诲,是其事业取得发展的关键。他表示毕业后创办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今天回母校设立“鸿华”奖学金,正是出于这样一种感恩今后如果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母校的支持力度。

杨韶昆介绍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许高云校友不忘母校、无私奉献可贵精神,并祝福许高云校友事业发展更上层楼。

欧阳文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并对许高云校友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捐赠方许高云校友、受赠方代表杨韶昆和使用方代表欧阳文峰三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规定,许高云校友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材料学院设立“鸿华”奖学金,奖励“品行端正、学业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据悉,许高云校友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毕业后先后创办广州法柯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和(香港)鸿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进出口权资质,提供专业水平的检测设备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