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颜矿物加工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30 17:47:02 来源: 浏览次数:

    颜矿奖学金.JPG

       2017年10月24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颜矿物加工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506会议室举行。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矿业工程系教授颜芬华,该院党政负责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及矿物加工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该院副院长张传祥主持。

       颜芬华在发言中深情地说,虽然在国外工作多年,却一直心系祖国,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矿物加工专业的学生搞好学习和科研,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院院长谌伦建指出,颜芬华长期以来心系我校,特别是矿物加工专业的发展,今年1月受聘为该院特聘教授,今天又出资12万元设立“颜矿物加工奖学金”,这种心系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佩,希望矿加专业的学生以颜芬华为榜样,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会上,捐赠人颜芬华、受赠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使用方谌伦建共同签署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