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为捐赠24.98万元,助力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27 11:3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在高校校园内弘扬正能量,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创造人生和社会价值,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河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49800元人民币,正式在我校开启实施华为“未来种子(中国)扶持计划”,为河南理工大学组织的符合标准的校内学术竞赛提供资金支持,以提升竞赛水平和运作质量,扩大影响力,使更多优秀大学生受益。

    获得本次资助的项目有: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大学生环境友好科技竞赛、 电子设计竞赛、机器人、智能车大赛、程序设计大赛、数学建模大赛、测绘技能大赛、化学节系列竞赛、交通科技大赛等10余项大赛。

    据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