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彭赐灯院士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10:27:12 来源: 浏览次数:

       15211145984.jpg

    2017年6月14日下午,能源学院彭赐灯院士奖学金表彰大会在该院104学术报告厅举行。彭赐灯出席会议,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婕主持。

    该院副院长杨玉中宣读《河南理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彭院士奖学金表彰决定》,彭赐灯和学院负责人分别为“学习优秀奖”“学术论文优秀奖”“专利发明优秀奖”及“学术论坛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会上,彭赐灯发表讲话,从当初2012年设置奖学金的初衷讲起,鼓励研究生同学一定要“争气”,发奋学习。之后,郭文兵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二是要提高实验室利用率,三是要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最后,王婕代表该院向受表彰的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务实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