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河南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 08:17:04 来源: 浏览次数:


29215945183.jpg

    5月28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捐赠仪式,副校长赵俊伟,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丁宝出席仪式,校办、校庆办、校友办、校基金会负责人、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有关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强主持。
    赵俊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我校对泽润泰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南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是校企合作的一个样板,是产教研融合的一个典范,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活动,有着很好的发展势头。在学校庆祝建校110周年之际,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26.2万元人民币的空气净化设备和冰箱伴侣产品500套,对此,我们深表谢意。希望公司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科研合作的力度,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范围,进一步打开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展示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和实力。赵俊伟祝愿泽润泰公司蓬勃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河南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我校青年教师贾磊博士代表公司讲话。他说,公司位于焦作市腾云电子商务产业园,于2017年11月入驻“河南理工大学创客空间”平台,是一家集环保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型发展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处理、污水处理以及环境污染物和生物标记物的快速可视化检测等方面的产学研一体化研究。公司自创立伊始,就一直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公司特捐赠500套产品表示心意,用作校庆活动期间的纪念品馈赠来宾或校友。也期待将来能和学校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赵俊伟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泽润泰环保科技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