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中海达测绘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16:00:50 来源: 浏览次数:

副校长赵俊伟代表学校向中海达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5月17日上午,测绘学院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中海达测绘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俊伟、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卫星、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翟翊出席颁奖典礼,校庆办、校友办、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测绘学院负责人、获奖人员、师生代表等近100人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测绘学院院长魏峰远主持。

    仪式上,赵俊伟代表学校向中海达公司回赠捐赠证书。出席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俊伟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中海达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梦想,志存高远;二是坚定信仰,勇往直前;三是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他激励同学们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理工精神,好学力行、明德任责,向建国7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献礼。

    翟翊、王卫星分别讲话,对我校的发展和测绘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获奖学生代表李景勃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海达公司和学校的感激,并表示一定牢记教诲,奋发进取,好学成才,报效祖国。

    中海达测绘教育奖学金是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的,用于资助测绘学院优秀学生,鼓励测绘学子奋发图强、刻苦钻研、成就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