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河南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

发布时间:2019-01-04 10:30: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河南省民政厅依法认定为慈善组织,同时换发了《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标明慈善组织属性。这标志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0年批准设立以来,再次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我校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民政厅等上级主管单位以及理事会的要求,广泛筹集办学资金、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在学校和社会之间形成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互动局面。

    慈善组织的认定,是省民政厅及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慈善组织的认定将使我校基金会享受更优惠的税收政策,为基金会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46569292385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