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胡家民奖学金"举行首届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8 16:21:50 来源: 浏览次数:

胡家民为体育专业优秀学生颁奖


      

10月30日下午,“胡家民奖学金”首届颁奖仪式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外联处等相关负责人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刘红波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马明对胡家民个人事迹和奖学金设置情况进行简单介绍。胡家民是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2届校友、扬州杰瑞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家民此次专门拿出10万元设立“胡家民奖学金”,主要是为了鼓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

会上,胡家民分别为成丝璇等13名高水平女篮运动员和体育专业学生颁奖,并向全体女篮队员捐赠训练服装。胡家民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他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自己时刻心系母校,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只要母校有需要,将会义不容辞地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胡家民奖学金”是体育专业校友首次捐赠设立,胡家民校友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善举,体现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办学成效,在鼓励先进学生的同时,必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奋发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