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09:07:5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2018年研究生“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计算机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多氟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千金,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张国成,研工部副部长王伟超,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多氟多集团人力资源部、机械学院等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以及相关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主持。
        会上,王伟超宣读《河南理工大学关于授予李欣潮等10名研究生2018年“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证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刘涛作为获奖代表对爱心助学企业和母校表达感恩之情。张国成在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设立奖助学金的多氟多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攀高峰,努力成为社会建设的生力军,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王千金对多氟多公司作了详细介绍,并代表企业欢迎我校学生加入多氟多集团,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是由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2017年为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设立“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完成学业,有利于促进相关学科建设,以及新能源产业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