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材料学科发展基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08:49:40 来源: 浏览次数:

颁奖大会现场

校长杨小林出席颁奖大会并讲话

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教授傅恒志讲话

副校长赵俊伟主持颁奖大会

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

获奖师生代表上台领奖

2018年4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材料学科发展基金”颁奖大会在力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傅恒志,校长杨小林、副校长赵俊伟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研工部、材料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俊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教务处处长沈记全、研工部副部长王伟超、学生(部)处(部)处长黄保金分别宣读了2017年度“材料学科发展基金”优秀论著、研究生奖学金、本科生专业知识竞赛表彰名单,傅恒志及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杨小林在讲话中对获得奖励的师生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材料学科发展并捐资设立“材料学科发展基金”的院士傅恒志、赵振业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在傅恒志院士的帮助下材料学科的发展进步,并在2018年初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他希望获奖师生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研究中去,使自己成为材料学科领域的优秀人才。
    傅恒志在讲话中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对获奖者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大家工作中务实求真,在学习中不要浮躁,敢于吃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2017级硕士研究生苗鑫、2014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陈宁波、教师杨文朋分别代表获奖者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傅恒志院士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为材料学科和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