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08:55:57 来源: 浏览次数:

3(2).jpg

2018年4月1日-4月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406所高校基金会的456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研讨工作,共谋发展。作为分会会员单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韶昆应邀参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从基金工作的宗旨、工作目标和今年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强调2018年要服务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以新发展理念和思路开创基金会的新局面。在主题交流发言阶段,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清华大学育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周雪、中航信托研发与产品创新部袁田分别做了题为 “大学基金会未来发展的几点思考”“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校友基金工作”“资管新规及影响”“走进慈善信托,赋能工艺创新”的分享发言。会议还就基金会的投融资、信息化和筹资劝募举行了分论坛。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基金的配置、基金的筹资捐赠、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6月,通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会工作研究分会年会,学习了多所高校教育基金工作的经验,对于今后进一步提升我校基金会管理水平,推动我校基金会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