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郑广华到焦作校友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08:49:33 来源: 浏览次数:

1634776384708069_编辑.jpg

10月20日上午,校领导郑广华在校友办主任邵强陪同下,到校友企业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看望校友。

焦作校友会会长、河南中纬公司董事长、学校地勘专业1972级校友黄贤忠对郑广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贤忠介绍了焦作校友会近年来的组织建设、联谊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中纬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大力支持,多年来母校为公司输送了近百名优秀人才,去年公司与母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对河南中纬的发展起到了全方位的推动作用。结合今年夏天洪涝灾害,黄贤忠还介绍了公司发挥技术优势,结合学校地形地势、防洪形式、原则、目标等制作的河南理工大学防洪除涝方案。

郑广华对焦作校友会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黄贤忠董事长是学校的杰出校友,多年来深耕地理信息产业领域,精准把握市场机遇,河南中纬已发展成为全国地理信息行业百强企业、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今天实地考察之后,为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他特别对黄贤忠校友关心学校安危和发展,精心为母校制作防洪除涝方案表示感谢。郑广华最后指出,希望焦作校友会为学校校友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更好为广大校友服务,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邵强向与会焦作校友会校友代表通报了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校友峰会的筹备情况,黄贤忠表示焦作校友会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协助母校办好本次峰会。

在黄贤忠陪同下,郑广华考察了河南中纬测绘地理信息科技馆、航测研究中心、创新开发部、地理信息部等部门。